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闲聊app零钱无法购物 充值1500元也提现不了

在部分用户眼中,社交软件可能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聊天工具,但在一帮赌徒眼里,它大概就是另一副样子,闲聊App就是其中之一。近期,有用户投诉闲聊app零钱无法购物,先前充值1500元也提现不了,总是提示正在维护,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闲聊APP无法提现

根据官方介绍,闲聊App就是一款专门为同好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这就是它的定位,可以加好友,好友间还可以转账、发红包,和微信差不多一样。更关键的是,在闲聊App软件上,有个零钱宝,和微信上的零钱通有点类似,用户将闲钱转入零钱宝的时候,也能获取额外的收益。

不同的是,闲聊app里还有一个电商网站,专门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可以使用零钱购物,或是在平台上充话费,这么看来,这款闲聊App还真是具备不少功能。但是在1月5日,有匿名消费者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表示闲聊app零钱无法购物,本来打算充值1500元购买商品的,如今充值的1500元也提现不了。

据悉,闲聊App运营主体“深圳市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曾经发布公告,声明闲聊APP坚决打击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资金安全,不可能存在被转移、挪用等情形,也会尽快恢复闲聊APP的提现功能。但是,上述这份公告并未发布在闲聊的官网上,真实性还有待考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