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在家做手工赚钱 女人要补贴家用可以这么做

有网友问,在家做手工赚钱补贴家用可以吗?根据市场上的情况来看,在家做手工赚钱其实不能养家,虽然这很残酷,但是事实如此。那该怎么办呢?走出去吧,把孩子放下,走出去找工作吧,但是如果实在放不下孩子,可以做微商。

做微商

微商里有很多挣到钱的人,做的很早,大概13年14年,可能你还有印象。那个时候朋友圈很多人卖面膜,卖各种韩国的蜗牛霜之类的,爆火!但是有人能挣到钱,不代表你能挣到钱;有人能挣到过万、十万、百万,不代表你也可以。想要赚钱是很难的。

可是,不做微商也很难,因为还有人专门盯着这群人吸金。这几天,飞越旅行火了,因为王小琴的几句奇葩言论,有人专门分析了飞越旅行是一家什么公司,发现这就是一家专门针对全职妈妈、在家带娃创立的中介,专门忽悠她们赚钱工作旅行,但是却很受市场欢迎。原因很简单,因为真的有很多在家带娃的女人迫切需要参与社会事务,需要赚钱补贴家用,需要实现自我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