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体检分期免息 这些公立/民营医院均支持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一年一度的体检活动。根据阿里健康近三年的数据得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节假日带领父母前往医院进行体检,进而表达自己的关爱之情。目前线上体检消费已经翻了一番,为了减轻年轻人体检支出压力,支付宝体检分期免息正式推出。

支付宝

据了解,首批1200家公立医院体检项目已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并覆盖于全国225座城市。支付宝用户可在手机APP上搜“体检”进入体检预约服务,并选择所在城市公立医院体检项目,付款时均可选六期分期,且手续费全免。

同时,除了公立医院外,美年大健康、爱康国宾、慈铭体检等民营体检中心的500多家门店均支持线上预约花呗免息分期购买体检套餐,大家可结合个人体检习惯选择合适的医院及体检套餐。

支付宝体检分期免息为何会上线呢?原来,支付宝推出心愿理财监测到,不少年轻人攒钱愿望是带父母一起体检,再加上很多年轻人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携带父母体检的新年愿望,故而选择在2020年1月8日推出体检免息分期通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