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好友借钱新套路 市民需要注意新型诈骗方式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什么都不多,就骗子最多了,因为现在骗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了,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上当受骗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微信好友借钱新套路出来了,就连通过视频确认居然还是被骗,令人震惊!

微信转账

现在已经是年底了,这个时候的诈骗手法层出不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你看,如今,微信好友借钱又有新套路了,市民需要注意新型诈骗方式,快来一起了解下新型手段。

日前,广东的小王被朋友在QQ上紧急呼唤,原因是朋友家人生病住院要做手术,在医院需要微信支付手术费,但由于自己的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请小王给他转款3500元救急,朋友承诺马上就把所借的3500转到小王的卡上。

据悉,小王当时和朋友视频,确实是朋友本人的样子,小王也直接汇款三千五过去了,但是,两个小时后,小王查看银行卡发现所谓已经转账的3500元并没有到账,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