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特等奖为免裁券 官方回应表示并无裁员计划

最近已经到了年末,发现有不少公司都开始举办年会,或是正在筹备年会,而在一些年会上,除了发放公司的年终奖以外,还有一些抽奖奖品,近日,360特等奖为免裁券引起众多关注和热议,网友们还以为这是要裁员了呢,对此,官方回应表示并无裁员计划。

奇虎360免裁券是什么

说到奇虎360,大多数人应该很熟悉,十分常见的360安全浏览器、360杀毒、软件管家及手机卫士,都是用户平时使用频率比较高的,还有一些360云盘、360搜索和随身WiFi,这系列产品都出自这家企业,是专注为网络安全服务的公司,可近期登上热搜的“免裁券”又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报道介绍,1月8日当天,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微信朋友圈上表示,“公司年会抽奖奖品,免裁卡,你觉得怎么样?”同时还配上一张图,可以看到,360特等奖为免裁券的信息,获得免裁券的员工,就可以抵消一次裁员,这就相当于拿到一张“免死金牌”啊!

这张免裁券也有一个期限,是自2020年1月1日开始,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为期一年的时间,并规定只能供本人使用,不可以在暗网进行交易。有网友疑惑,这是不是要准备裁员的节奏?对此,360官方回应表示并无裁员计划,这只是幽默,也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