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史上最严征信系统 将影响到出行和贷款买房

个人征信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征信不好,在社会上很难立足的。然而,史上最严征信系统就要上线了,引起了众人关注!将推进二代征信系统。据说,新版征信上线后,将影响到出行和贷款买房。

个人征信

在生活中,大家都看重自己的征信,毕竟征信出现了问题,后果可就严重了,贷款、坐交通工具都受到影响。你知道吗?史上最严征信系统即将上线了,除了影响出行和贷款之外,严重的话,连婚都结不了,可见,真的是最严征信系统。

其实,关于二代征信系统,在去年就传出相关消息了,上线的消息就频频传出各种说法。就在前两天,央行在刚刚结束的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将稳步推进征信二代系统上线升级,加强个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和个人隐私保护。

此消息传开后,二代征信系统上线的热度上升。有知情人透露,央行即将在1月20日上线第二代个人征信系统并提供查询,不过,新版个人征信报送功能预计会延迟到5月份才正式上线。不少分析认为,未来征信出了问题,不仅影响出行,贷款买房也受影响,严重者,甚至婚都结不了。

新版征信系统是否在春节前顺利,官方还没有公布明确的消息。此前多个城市各大银行先后下发通知称,全国征信查询系统暂停服务,后续开通要等待通知。朋友圈中介更是热闹起来,先后发布消息称,建议刚需提前买房,新版征信将影响贷款。由于种种迹象表明,二代征信真的快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