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大傻瓜式理财方法 知道了就稳赚不赔!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有很多人富起来了,手里有了余钱,人们不再为了生存而奔波,而是慢条斯理,优雅的生活。在闲暇之余,必须考虑一件事,怎么打理手头的钱?小编给大家推荐三大傻瓜式理财方法,希望能启发大家。

炒股

三大傻瓜式理财方法比较简单,只要遵循相应的原则,然后去买理财产品即可。大家应该把所有存款分为三份,一份是是应急的钱,以备家庭不时之需,可存活期、短期定存或货币市场基金等。

二是保命的钱,可以进行低风险的投资,如国债、储蓄型保险、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以及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这些钱理财收益不高,但是本金不会亏损,但是有缺点,即取用不灵活。

三是闲钱,可购买收益更高的产品,如买股票、外汇、期货以及黄金和收藏品等。其中,买股票是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较大的选择,但是只要选好了股票,比如最近哔哩哔哩股票涨势良好,后市也被看好,很多人都愿意买哔哩哔哩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