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发布13周年 苹果手机还值得买吗

2020年1月19日,是iPhone发布13周年的日子,有市场分析表示,iPhone是在过去这13年来,最成功和销量最高的系列智能手机,总销量已经接近20亿部,而新一代的iPhone12,也在准备上市之中,那么现在苹果手机还值得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手机

2007年1月9日,苹果传奇人物史蒂夫·乔布斯,正式发布了第一代iPhone,该机可以说是一台跨时代的手机,从此影响了智能手机的发展。而2020年,传言iPhone将进行大改,将首次加入5G连接,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

那么现在的iPhone手机还值得买吗?目前的iPhone手机,有着流畅的触控体验,完整的软件生态,强大的IOS系统,新一代的iPhone11系列,更是改进了续航能力。但其缺点是售价过高,并且不支持5G网络,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