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子柒否认年收入 表示营业额不是盈利

网红李子柒在近年内热度颇高,因而她的一言一行都可能会引起大众对她的关注,前阵子因为成为农村青年致富榜样而受到热捧,最近再度引起热议的,是她的1.6亿年收入,对此,李子柒否认年收入,并明确表示营业额不是盈利。

李子柒年入1.6亿是假的

李子柒这个名字,出现频率越来越高,登上热搜的次数也不少了,在近期,话题为“李子柒年收入1.6亿”的热搜掀起一番热议,一些微商代表甚至将其作为鼓励代理商的重点人物,而李子柒的赚钱盈利方式更是吸引了不少网民围观,但是李子柒否认年收入达1.6亿。

据澎湃新闻报道得知,1月9日,李子柒所在企业“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相关回应,针对李子柒年收入1.6亿的报道表示,此乃虚假报道,发布作者已经道歉并且删除了文章,据悉,这篇文章名为《李子柒一年能赚多少钱,数据量化给你看》。

李子柒的公司表示营业额不是盈利,这是虚假报道。首先,文中预估的产品销量,和店铺所显示的实际数量是不符合的,还混淆了多瓶装和单瓶装的价格,品牌活动折扣价以及原价。其次,食品行业的利润较低,而且电商平台上也推出了不少活动,所以销售额也不等于实际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