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适合农村发展的新商机 想致富的青年来看看

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致富的方法也多种多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有网友问,适合农村发展的新商机是什么?2020年刚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应该好好筹谋一下2020年要做什么事情了。想要致富的青年请看一看下文。

汽车维修

开办汽车维修部。很多农村缺少汽车修理厂,而距离市区或县城有很远,汽车出现小的毛病和故障,不方便出去维修,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在外地打工时学过或干过汽车维修,就可在农村开一个小的汽车维修部,小毛病都能解决,并可上门服务。

还可以做农村二手汽车中介人。有的农民打算买二手车,而又找不到市场,也不懂得汽车性能;也有的农民想出手二手车换新车,也不知道去哪里交易。这种情况下,你可出去跑一跑二手车市场,也去村里了解一下二手车的需求和出售信息,互通有无。

以上就是比较适合农村发展的事业,现在农村汽车数量增多了,对汽车维修、保养的需求也变多了,这就是商机,抓住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就能赚不少钱了。更何况能在村里干出一番事业来,这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