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索尼电动车多少钱一台 什么时候上市?

在本周举行的2020年北美CES展会上,索尼出乎意料的发布了一款电动车,引起各大媒体的关注,该车有着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集成了索尼自家的多项技术和传感器,那么索尼电动车多少钱一台?索尼电动车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电动车

据了解,这款索尼电动车名为VisionS的,是一款电动概念汽车,并不会选择量产上市,所以在发布会上,也没有具体的售价公布。据了解,索尼推出这款电动车,是为了展示自家的汽车传感器和技术,例如汽车相机,绘测技术等等。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表示,推出这款电动车,并非是为了“卖车挣钱”,因为在未来,汽车智能零件制造,才是索尼的想进入的领域。好比在智能手机领域上,索尼手机的市场份额很低,但索尼在手机行业,是很重要的一个零部件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