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官方清退公告已于近日公布

对于e租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该公司曾经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资金数百亿元,涉案的投资者达到了数十万。而随着e租宝暴雷后,投资者对于退钱等相关问题还是比较在意。那么,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e租宝退钱时间

据媒体报道,2020年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本次资金清退自2020年1月16日开始;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本次清退金额根据每位投资者的实际本金受损金额按比例进行清退。不过具体比例是多少目前还未公布,有网友表示回款比例应该在50%以下,本次资金清退采取工商银行转账方式。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会通过95588以短信形式向清退范围内的集资参与人发送具体清退时间段。

以上便是“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等,目前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理财切勿贪图高收益而忽略了风险,否则有可能会吃大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