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卖什么小东西赚钱 年前18种最赚钱的地摊生意

又即将来到春节时期,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重了,走在大街小巷,抬头就能看见红得耀眼夺目的年货,许多地摊商品琳琅满目,生意基本也是红红火火的样子,想知道这个春节卖什么小东西赚钱?以下介绍年前18种最赚钱的地摊生意,总有适合你的。

春节摆摊卖什么好

摆地摊这种生意,一般都是小本经营,但是毛利却不小,虽然不怎么起眼,但是赚的可都是真金白银,只要选对商品,像春节这样的消费季,肯定也能有不错的生意,盈利空间还是蛮大的,但问题是,春节卖什么小东西赚钱呢?可以做的选择其实有很多,先来瞧瞧这18种。

1、生活用品,这些通常都是日常用得上的东西,比如厨房里的小菜蓝、抹布、刀具、碗筷,或是浴室里的清新剂、洁厕灵、拖把、扫帚等系列生活用品,在春节搞个促销活动也很受欢迎;2、新奇独特的创意商品,在摆地摊的时候,商品都是堆放在地方的,或是挂在旁边,一些神奇挂衣架、手动豆浆机等家居创意用品。

2、手机配件或贴膜,别小瞧这些小生意,春节摆摊卖这些可赚钱了,毕竟新年到了,有的人可能想要给自己的手机也换上一个漂亮的手机壳,或是更新一层保护膜,这种地摊小生意投入不多,利润也可观;4、童装或女装,喜欢在春节买衣服的,主要是女性消费人群,喜欢给孩子买衣服,或是给自己买一件新年衣服。

5、小饰品;6、儿童玩具;7、年货用品;8、毛绒公仔;9、解压玩具;10、小吃麻辣烫;11、特色烧烤;12、袜子;13、歌碟影碟;14、老人用品;15、鞋包促销;16、多功能干洗器;17、坚果饼干;18、烟花仙女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