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鹤岗房价最便宜均价2285元

房价是茶余饭后讨论的问题,在楼市调控之下,房价没有出现高涨的情况了。关于2019年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那个城市房价最高呢?从排行榜来看,深圳成为了房价最高的城市,比北京的房价高2500元,均价比上海高20%。

2019房价数据

2019年正式告别了,而现在是2020年,在去年全国的房价怎样呢?哪个城市的房价是便宜的呢?然而,现在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深圳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鹤岗房价是最便宜的,在2019年鹤岗房价均价是2285元,是全国房价最低的城市。

2019年新房、二手房价格调动正式收官了,据了解,楼市回报率则创出近年来新低了。数据宝追踪的《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值得一提的是,不算港澳台,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

在2019年深圳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同比上涨8.65%,不考虑港澳台,取代北京成为全国房价第一城,重回全国第一。而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

总体来说,深圳去年底的二手房均价,比北京贵2500元,高出上海20%多,是广州的近两倍,是杭州的两倍多。同时,排名与2018年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三亚、广州、南京、杭州、天津、福州。其中,厦门从2018年的第五升至去年的第四;南京从第八升至第七;天津从第十升至第九。三亚从第四降至第五;杭州从第七降至第八;福州从第九降至第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