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 这个时间发布最有可能

于去年发布的一加7系列,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代一加手机,无论是在消费市场上,还是专业媒体口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广大消费者自然很关心一加8的发布,那么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目前来说,一加8最有可能在今年的Q1季度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8

从近段时间一加的官方动态来看,一加已经开始频繁为一加8预热了,有媒体认为,一加8在近期发布的可能性很大,大概率会在今年的Q1季度发布。而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Q1季度,华为、小米、OV、魅族等国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也将会发布。

根据爆料,一加8Pro将采用支持120Hz刷新率的2K屏幕,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拍照方面,一加8Pro后置6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三摄,支持50W快充,售价4499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