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集五福开始 获取敬业福和全家福卡的方法

一年一度支付宝集五福开始啦!大家将支付宝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参与集五福活动。今年仍然是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其中,今年推出了新福卡,那就是“全家福卡”,拥有“全家福卡”的有可能会抽中“帮还全家花呗大奖”。

集五福活动玩法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大家等了很久了,这是春节前的一项全民娱乐活动。然而,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开始了,据了解,刚开始10分钟就已经有3600余人已集齐。可见,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相当火热!下面告诉你获取敬业福和全家福卡的方法。

今天,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正式开启,刚开始10分钟,就有3600余人已集齐,23分钟后,集齐人数就达到了45000余人,截止发稿,已有超37万人集齐,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除此之外,今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

今年最大的奖是“帮还全家花呗”,得到全家福卡就有机会赢得“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全家福卡的获取方式是随机的,比如在刮福卡的时候,就有可能随机出现,最高还48888元,最低也可以还18888元。而今年跟以往一样,也是敬业福最难扫得了,还有新增的“全家福卡”。

不过,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同样还有“沾福气”,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沾福气,可以用它从朋友那里沾到新卡,还有可能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这是获取敬业福和全家福卡比较好的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