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钱软件哪个靠谱 这些正规平台了解一下

网贷有风险,在使用网上的借钱软件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贷款平台,这样可以避免遇到高利贷,避免产生逾期无法偿还情况的情况,那么网上的借钱软件哪个靠谱?一般来说,以下这三大平台是最推荐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借钱软件哪个靠谱

1、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推出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属于招商银行旗下的机构,拥有正规合法的互联网金融经营牌照,其资金用途主要是用于家装、教育、旅游,还是购买大件家具、电器等日常消费。

借钱软件

2、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3、蚂蚁借呗:是目前广大年轻群体,接触的最多的网贷产品了。蚂蚁借呗由蚂蚁金服推出,背后有着阿里巴巴这样的可靠背景,并且有着一套成熟的信用体系,其借贷利息也不高,可以说是目前网上使用借钱软件的第一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