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敬业福扫福攻略 获取的方法途径在这里

2020年春节还没到来,大家一直心心念念地期盼着,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正式启动之日,今天终于等到了,全新一年的支付宝集五福今日开始,被视为最难集的“敬业福”依旧保留,想知道敬业福扫福攻略有哪些吗?获取的方法途径在这里呢!

敬业福扫福途径

1月13日,支付宝集五福正式打响,刚上线第一天,用户们便展开激烈的集福卡大战,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帮忙集福卡,但不少人在第一天就已经集齐了,当然,也是很少数的人,还有一些只剩下最难集到的敬业福,但是要怎么才能获取敬业福呢?来这里看看敬业福扫福攻略是怎么做的。

敬业福的获取方法

想要拿到敬业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AR扫福字,相信现在也有很多朋友正努力地寻找福字,获取的途径就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扫这里的福字,获得敬业福的几率也比较高,待集齐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这5张福卡,就能坐等瓜分5亿大红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