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一般成功率多少?

在如今,用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后,一般都会需要进行面签,这是申请信用卡非常重要的一步,一般情况下,如果面签过程中,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那么是很容易申请到信用卡的,那么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申请信用卡面签时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会不会被拒,因为各家银行的规定和制度不一样,所以存在一定的差异,有可能百分百通过,也有可能被拒。面签可能会因以下原因被拒:

信用卡面签

1、面签问题回答错误:面签是工作人员会按照你提交的申卡信息问一些问题,回答错误会导致面签失败;

2、异地面签:如果你不是在户口所在地面签,银行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免风险,也会拒绝。

3、资料不齐:在去银行进行面签时,银行需要你提供的资料如果你没有带,也会被拒。

信用卡面签时要注意什么

1、准备的资料要齐全,如果资料不齐全的话,银行是不会让你通过的。所以像什么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还有房产证或者存单等等都要准备好。当然身份证是一定不能忘的。

2、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时要细致,注意不要答错问题的,不要回答的和资料上的不一样。

但一般情况下,能成功申请信用卡,主要还是跟个人的情况有关,面签只是申请信用卡中的一个流程而已,如果个人的信用情况良好,资料准备齐全,成功通过银行的审核,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多留意上文提到的注意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