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房价比北京贵2500元

房价是老百姓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因为有些地区房价陆续上涨,使得不少市民都不敢入手购买的。但是现在,根据房价数据显示出,2019年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前三分别为深圳、北京、上海,其中深圳第一比上海高20%。

全国房价排名

如今已经是2020年了,但是你知道2019年的房价怎么样呢?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2019全国城市房价排行出炉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据了解,如今深圳房价比北京贵2500元了,房价最便宜城市就是鹤岗。

日前,根据数据显示,深圳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同比上涨8.65%,不考虑港澳台,取代北京成为全国房价第一城。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据了解,深圳去年底的二手房均价,比北京贵2500元,高出上海20%多,是广州的近两倍,是杭州的两倍多,如今时隔两三年时间,深圳房价重回全国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