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卖什么年货最挣钱 赚钱的4大生意推荐

大家都知道一到年底,大街小巷就会出现摆地摊卖年货了,而且每家每户都会在春节前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回家的。但是这个时候,有些人看上了在春节摆地摊的商机,那么,你知道春节卖什么年货最挣钱呢?

春节生意排行

马上就过年了,如今摆摊赚钱的高峰季节又到了,想必有不少人想在春节期间摆地摊赚点钱过年的,毕竟有些商品在春节卖是非常火爆的。可是有人咨询问,过年卖什么比较赚钱,下面赚钱的4大生意推荐,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第一,卖烟花爆竹:“过大年,响大炮”是中国几千年来的民俗习惯,因此在春节期间经营烟花爆竹是一个赚钱的项目,卖烟花爆竹需要办个经营特许证,卖烟花爆竹的利润空间很大。第二,对联类,福字,灯笼,红包,贴画,门神,6D对联等等。需求: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每家每户都需要的,有需求就会产生购买,所以这个生意赚钱是非常可观的。

第三,年货类年货,零食,小吃等这几类是冬季最好卖的,冬季年前年后是需求最旺盛的,在春节家家户户都会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回家的,因此在春节买年货是一个不错的生意。第四,酒水类:其实无论是过年拜年送礼,请客吃饭,招待亲朋好友等都需要用到酒,大家都会在春节购买各种酒水回家的,在春节前酒水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赚钱是必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