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微信年账单怎么看 详细步骤在这里

如今人们大多数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消费付款了,自支付宝发布了年度账单之后,微信的年账单也备受关注,那么2019微信年账单怎么看呢?估计很多小伙伴都想要看看自己在这一年里花费了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微信账单的查看方法。

微信年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的热度也引发了公众对微信支付账单的看法。记者发现,与强调兴趣和感受的支付宝账户相比,微信支付账单更为诚实,不仅是按月单位支付,还通过图表和支出清单对个人支出进行详细消费。那么,微信的年度账单呢?

入口1:微信支付账单

如果您想查询微信年度账单,也可以登录微信,在微信首页找到【我】、【支付】、【钱包】,然后点击钱包页面右上角的【账单】,即可按月查看微信收支明细。如果您发现按月查询朋友有困难,也可以点击账单页面右上角的统计,查询年度支出和收入。

入口2:微信账号小程序

更聪明的朋友早就知道,微信支付支持“微信记账”小程序自动同步账单。微信年度账单易于查看。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主页上搜索微信记账薄,进入微信记账薄小程序,点击一次即可同步授权和更新微信支付数据,然后在小程序中找到收支统计功能,用户可以按天、月查看费用账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