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集五福隐藏大招 教你如何快速集齐福卡

2020年的一月份走进中旬,到达尾声的时候,便是春节了,近期最为火爆的,不是过年准备年货,也不是抢购春运火车票,而是支付宝掀起的一场线上集福活动,近期曝光支付宝集五福隐藏大招,它可以教你如何快速集齐福卡,一起来看看吧。

集五福隐藏玩法

支付宝每年春节前,必定推出一场集五福的活动,这似乎已成为传统,至少在近几年里,支付宝集五福是每年都有的,而且每年都有新的玩法,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纷纷加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可获得瓜分5亿元红包的机会,而且今年又出新招了。

支付宝的五福卡依然保留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除此外,将2019年的花花卡升级成为“全家福卡”,可帮全家人还花呗,当然,还款额度也有一定的限制,最高奖励为48888元。用户可通过AR扫福、我的家领积分、蚂蚁森林浇水、开启支付宝运动等方式获得福卡。

除了上述玩法以外,2020支付宝集五福隐藏大招,能多扫4张福。据悉,今年的扫福虽说各种福字都能扫,但是每日上限2张,而隐藏大招可让用户多扫4张福,扫描4个图标,包括“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星巴克logo、中国移动定制福字”这些图标,扫描每天还能各得1张福卡,用户将能快速集齐福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