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 这两大平台知名度较高

以前申请贷款难度比较大,不仅要准备各种资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如今小额资金只需上传个人信息即可快速申请,相比以前可以说方便了不少。那么,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知名度较高的平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借款平台哪个好通过

1、蚂蚁借呗。借呗只要认证身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就有机会获得额度,如果没有入口的话,建议多使用支付宝的相关产品,努力提高芝麻分。整体来说,借呗还是比较好申请的,有正规放贷资格,不会被套路,急需用钱可以尝试申请蚂蚁借呗。

2、微粒贷。一般在微信个人中心内可以看到,如果有资质的话就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在互联网小贷中,微粒贷的额度算比较高的。微粒贷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如果额度较低,建议多使用微信支付,在微信上购买理财产品。

以上便是“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两款借贷产品逾期的后果都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长时间不还钱,否则不仅个人经济压力会加重,还会影响到自己的信用,今后贷款难度将会加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