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代征信上线时间公布 这两大征信查询方法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二代征信上线时间已于近日正式公布了,暂定于1月20日上线。1月14日~1月19日进行系统升级,不少人分析是为了准备二代征信上线。那么,二代征信查询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二代征信即将上线

据小编了解,二代征信上线时间暂定为1月20日。二代个人征信报告内容有了新增和细化,展示共同借款、国籍等信息以及个人为法人担保、法人为个人担保信息等。二代征信解决循环贷、共同借款人、个人为企业担保、逾期后还款信息等一代征信无法覆盖的信息。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查询征信,可以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去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点。当然也可以通过自助查询机查询,为了方便大家查询征信,如今的人行分支机构,部分金融机构网点都有自助查询机,小伙伴们可以不用排队便能够自行查询。

以上便是“二代征信上线时间”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小伙伴们平时不管是使用信用卡还是银行贷款,都要记得按时还款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带来不少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