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福字图片 2020支付宝AR扫福专用图片一览

周一(1月13日)凌晨开始,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即日起到除夕夜(1月24日)期间集齐五福的人群,将可以瓜分5亿奖金,很多小伙伴都在忙着扫福卡,那么能扫出福卡的福字图片有哪些?全家福怎么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福字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和去年类似。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步步旺福、蚂蚁庄园等方法获得福卡。此外,去年的“花花卡”升级为“全家福卡”,获奖者将会获得支付宝帮还全家花呗的机会。

福字图片

而目前来说,最多人都习惯使用AR扫福的方法,来获得福卡,其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在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中,点击“扫一扫获得福卡”,扫描你能躁动的福字图片即可,本文的专用AR扫福图片,大家可以尝试扫描一下,最后祝大家可以尽快集齐全部的福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