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敬业福扫福攻略 集五福的秘籍在此大家快来看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大家已经玩了很多年,玩过的朋友都知道每年最难集的就是敬业福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份敬业福扫福攻略,让你轻轻松松就能集齐五福,那么如何才能扫出敬业福呢?想必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透露一些秘籍。

福字

集福活动一开始一天多了,大家都集到今年的五福了吗?据说已经有很多人集齐了,那么每年最难集的敬业福怎么才能扫到?其实这个真的要靠运气的,除了与好友交换之外,还可以自己扫福字来获得,但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但是,有人使用这种秘密方法收集了2020年的第一个敬业福。鉴于许多网民抱怨他们没有扫到敬业福,我决定与您分享这个秘密!

集五福

通常,您每天只能通过AR打扫祝福获得两张幸运卡。目前,您可以通过浇水蚂蚁农场并携带家庭幸运袋来获得两张幸运卡,但这只是四张幸运卡。您会看到只有在活动的第一天,许多席卷“祝福奉献”的朋友都得到了七八张祝福卡。他们的祝福卡来自哪里?

事实证明,当您仔细阅读支付宝的集福的说明时,您会发现除了上述两个可以获得福卡的渠道之外,实际上还有四个隐藏福卡的渠道。只要您使用支付宝AR扫描这四张图片,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张额外的四张财富卡(而且据说这四张隐藏的财富卡更有可能获得“奉献财富”),然后我将分享这四张卡与大家一起,并迅速进行扫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