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快递员月入5万 只因他坚持做到这一点

这两日,京东平台因为出现bug导致大批量订单流入,但因京东公开表示羊毛党要主动取消订单,因此京东大批量订单暂时没有配送。如果京东平台日订单量与这两日一样,那么京东快递员月入5万可能性高吗?

京东物流待遇

据了解,京东快递员月入5万已经成为现实,来自四川德阳的杨亚辉四年前负债20万,如今做了北京京东物流的快递员后,其月收入高达5万元,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以前,杨亚辉在京东物流拿到的工资是4000元/月,但京东物流在2018年推出揽件业务后,他的收入获得大幅提升,其收入从4千元增至5万元。杨亚辉告诉记者,“每个京东快递员都有专门负责的揽收件客户,如今快递员每单能赚5-8元,只要坚持揽件,那么月薪上万不再是难事”。

当然了,揽件挣钱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杨亚辉坚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派到的订单均会在规定时间内取件,长期以往让客户有良好的寄件体验,慢慢地,主动找他寄件的客户越来越多。

在增加个人收入的同时,杨亚辉也带动京东快递兄弟一同奔着月入5万目标前进。如今,形成了10多个人的专门队伍,只负责京东物流的包裹揽收。过去,一个街道一天只揽收到30单包裹,接着一天揽收到100单包裹,渐渐地一天揽收到500单包裹,现在一天最多揽收量可达到800单,杨亚辉团队成员都能实现月入5万的目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