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五福敬业福怎么扫 可以尝试扫这些福字图片

相信小伙伴都知道,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在昨天正式开启了,而敬业福可以说是历年比较难拿到的一张福卡,2020年同样有不少小伙伴表示还没有扫到敬业福。那么,2020五福敬业福怎么扫呢?没有拿到的小伙伴可以尝试扫以下这些福字图片。

2020福字图片大全

2020年五福的获取方式与此前比较类似,五福敬业福在所有福卡获得方式中都有机会扫到,包括现在已经开放的AR扫描福字和给亲友浇水都可以获得,以及17号才上线的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可得的福卡,扫一下福字图片也是较大可能性拿到的。

据悉,敬业福通过AR扫描福字获得的概率比较大。今年支付宝与中国航天等多家大型国企合作,推出了一些特别的福字。此外,华龙一号总设计师邢继、中国石油“新铁人”王启民等也将通过福卡视频向小伙伴们拜年,大家可能会扫到特殊的“敬业福”。

2020五福敬业福如何扫

以上便是“2020五福敬业福怎么扫”的介绍了,希望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支付宝福卡中多了一张全家福卡,小伙伴们邀请亲友参与“我的家”活动,在集福过程中获得全家福福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尝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