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贷款平台有哪些 想要借钱的来看看!

如今支付宝基本上许多人都有使用的,而且支付宝给我们生活中带来很大的便利,好多人是很喜欢用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还可以贷款的。但是问题来了,有用户咨询问支付宝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靠谱的贷款平台推荐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很多贷款平台的,所以不少人遇到没有钱用就会选择去支付宝里面借钱了,因为借钱是非常方便的。可是,你知道支付宝借款平台有哪些呢?最靠谱的贷款平台推荐,想要借钱的来看看!

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