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福字图片合集 支付宝集五福的方法介绍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如期开始了,扫福字集齐五个福卡,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福字图片合集,大家可以扫一下看看能不能扫出敬业福或者全家福卡,另外还有几个快速集福卡的攻略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来瓜分5个亿。

福字图片

支付宝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估计最近这段时间朋友们都会很忙,而且一些朋友私底下已经在交换福卡了吧,那么最难得的敬业福大家扫到了没有呢?今年还有一个全新的全家福卡,据说最诱人的就是这个奖励了。

2020年支付宝集福卡攻略

1、你可以通过扫描任何“福”字得到一张福卡。

福字

2、去支付宝创建“我的家”,点击领取浮动彩车,即可获得福卡。

3、在支付宝蚂蚁林给朋友浇水,你就有机会得福卡。

4、走出幸运之路:从1月17日起,只要支付宝运动每天走100步以上,就有机会拿到福卡。

集五福

5、除夕祝福:从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送鸡给朋友拜年,并有机会得到福卡。

支付宝集福

今年支付宝五福在去年“花卡”的基础上增加了“全家福卡”。所有收五福的地方都可以领取全家福卡。有了这张卡,你将有机会获得“帮助归还家庭花呗”的奖励。1月24日,除夕21时20分,共有888项大奖,最高18888元。但目前,这张卡还很稀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