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清北毕业生就业报告 这家公司最受青睐

每一位应届生,从学校毕业后,都要进入社会参与工作,去到公司,从事自己的职业岗位,而来自不同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会因专业、学历的不同而被各个企业录取,清北毕业生就业报告显示,中国的这家公司最受青睐,招收的高等院校人才是最多的。

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

所谓的“清北”毕业生,指的是我国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这两个学校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高等院校,是众人眼中最好的学府,从这两所学校毕业的人才,几乎不用愁找不到工作,令他们发愁的,往往是如何选择一家企业上班,但他们对于自己的选择,似乎都非常明确,因为这家公司最受青睐。

根据2019届清北毕业生就业报告得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共招揽了322名应届毕业生,也是2019年招揽的清华北大学子最多的企业,招收的清华毕业生比较多的,除了华为以外,其次就是腾讯和阿里巴巴,华为一共将189名清华应届毕业生收入麾下,可谓是最大赢家了。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清北的整体就业率下降了,北大学校本部毕业生是7808人,比2018年多了260人,截至2019年十月底,北大的就业率是98.66%,和2018年11月的98.81%相比,确实略有下滑。清华大学在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是6965人,比2018年减少278人,截至2018年10月底,98.1%的就业率比2018年的99%下滑了0.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