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扫福图片 2020最新高概率出福卡图

从昨天开始,大家都在竭尽全力地集五福,虽然明知红包金额可能不大,但还是对集五福的活动充满了兴趣,特别是扫福字获取福卡的玩法,个个都乐此不疲,这里有一些支付宝扫福图片可以用,是2020最新高概率出福卡图大全,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哦。

支付宝福字图片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相当于春节前夕的一次全民抢红包运动,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能和成千上万的用户瓜分5亿元的红包,获取福卡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其中,AR扫福是目前最火热的,大概也是因为其他获取渠道尚未开通的原因,这些支付宝扫福图片值得收藏并分享给好友,的确有人扫出了福卡哦。

扫福字出福卡图片

据了解,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还是以前的五张福卡,爱国福、敬业福、和谐福、富强福、友善福,就数敬业福最难获取,为了能够快速地集齐五张福卡,目前也只有通过扫福字来获取比较方便了,而除了五福以外,全家福卡也可以通过扫福字获取,拿到这张福卡,可以帮全家人还花呗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