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暴涨是什么体验 来看看持仓者怎么说的

接触投资理财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买基金是最划算也是最有乐趣的理财行为,一开始害怕亏损,一段时间后发现应该把重点放在如何挑选优质基金上,优质基金会持续上涨。那基金暴涨是什么体验?来看看持仓者怎么说的。

基金理财

小廖接触基金投资已经有半年时间了,投资时间很短,是基金小白,但是在摸索过程中,发现了很有趣的东西,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廖总结的基金投资原则如下:选对基金经理,佛系看涨跌。小额持仓试水,重仓优质基金。专心致志工作,云淡风轻投资。

以上是小廖同学摸索出来的基金投资原则,要选择风格稳健、业绩优良的基金经理,并且百分百信任基金经理,所以基金偶尔下跌也会再涨回来。小额买进多只基金,挑选表现最稳健的基金加重仓,然后才能看到基金暴涨。那看到基金暴涨是什么感觉呢?云淡风轻。基金投资就是要有好心态,做好了每一个步骤,基金上涨是正常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