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可以多了解

在如今,虽然信用卡的普及,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也会导致很多消费者过度消费,从而在每个月的还款日前,还不起信用卡的欠款,那么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下文提到的这五种方法,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使用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1、分期付款:申请选择最大额度的分期付款既能缓解当月还款压力,还不会产生更多利息。

信用卡还不上

2、选择每月最低还款功能,最低还款额度的比例一般是总账单的10%,只要你保证每月按照最低还款额度还款就不会影响个人信誉,更不会产生滞纳金。

3、申请延期还款,去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并说明明确的还款日期,那么你就有三天的延期还款时间。

4、软件代还信用卡:代还信用卡的服务费率要低于信用卡最低还款费率,如果个人征信良好,可以去注册信用卡代还软件,让软件帮还信用卡。

5、借钱还款: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清信用卡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最后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一定要量力而为,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理性消费,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信用卡还不上的情况了。信用卡发生逾期后,不仅需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情况,后果是很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