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房首付需要交多少 买房前这些信息要了解

如今不少小伙伴都会购买二手房,毕竟好的二手房有地段优势,今后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无需花时间去装修,通常都能拎包入住,因此二手房交易是相当红火的。那么,2020年二手房首付需要交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二手房首付

二手房也分首套房和二套房,首套房二手房按揭贷款要至少30%的首付款,而若是第二套房子,要求的首付款一般是50%或者60%。如果以首套房30%的首付款来计算的话,二手房总价为80万,需要24万的首付款,若总价为100万,则需要30万的首付款。

每个地区的放贷政策不同,二手房按揭按揭贷款的首付款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建议小伙伴们到当地各个银行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买方将首付款存入卖方在银行开立的个人账户贷款银行予以确认;小伙伴们还要找一家比较守信用、信得过的中介。

以上便是“二手房首付需要交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二手房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还款,更不要故意拖欠不还,否则不仅会加重个人的经济负担,还可能会给自己的信用抹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