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被羊毛党薅7000万 因员工将优惠券设置错误发

京东购物平台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许多人都是喜欢在京东购物的,因为京东是一个比较靠谱的网购平台,一直以来是备受关注的。可是现在,京东被羊毛党薅7000万元,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京东商品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京东出现重大失误,据了解,因员工将优惠券设置错误发放,所以导致京东损失惨重,被羊毛党疯狂下单,其中小家电被一扫而空,一夜损失7000万。如今,官方回应错误发放优惠券的商品后期无法发货。

近日推出一个优惠活动中,原先需要满千元才能使用的200元满减优惠券被项目组设置成无门槛,导致羊毛党疯狂下单。其中仅一款烤箱就被下单24万次,到手价仅6元,京东一夜之间被撸实际商品总额达到7000万元。如今京东方表示,“建议下单客户能够选择取消订单,我们愿意提供50元/单的补偿。”目前针对网传“小家电优惠券设置错误被网友薅羊毛,事业部全体员工被裁”的说法,京东方面表示网传内容失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