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买iPhone还是等5G出来 4G还能用几年?

新一代iPhone上市已经快有半年时间了,在消费市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其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支持5G网络了,这也让不少近期想购买iPhone的用户会有所犹豫,那么现在买iPhone还是等5G出来?4G网络还能用几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手机

有专业媒体表示,虽然2020年是深入建设的一年,但想要在全国范围内普及5G网络,是不可能的。按照工信部人员的说法,我国全面普及5G网络,至少需要6到7年时间,部分在二、三线城市,可能要等到一到两年才能使用上5G网络,4G手机依旧是是购机的一个选择。

目前来说,4G网络并不会立即淘汰,预计和5G网络并存很多年,毕竟在如今,3G网络都没有完全淘汰。但对于很多一线城市的人群来说,想要使用iPhone手机,又想使用5G网络,建议等到今年的9月份,iPhone12上市后再换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