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红包发多少合适 哪些红包数字最吉利?

春节期间给亲朋好友发放红包,一直是我国传统的年俗,寓意和祝福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对于红包数字的多少,也是非常讲究的,那么春节红包发多少合适?哪些红包数字最吉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春节红包发多少合适

一般的工薪阶层每年回家会给父母2000-4000元的红包,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差不多分别1000-2000元。这样,用来孝敬长辈的“红包”就有4000-8000元,当然,不同的家庭也会有很大的差别,视具体情况而定,在此只是以普遍的工薪阶层为例。

春节红包发多少

给小孩子发红包的话,一般“意思”要大于“额度”,几十块钱也就够了,几百就算是比较大的红包,一般送亲戚家小孩的金额要大于朋友家小孩的,加起来,大概需要送出去10多个红包。这样算下来,送给小孩后辈的红包金额在300-500元左右。

过年红包吉利数字

1、以数字8结尾的都很吉祥,如88元,188288。避开4,如488就不好。

2、带6的,比如66,或者666等。0.66、6.6、6.66、66.6、——顺顺顺顺、一帆风顺。

最后提醒大家,发红包的意义是在于寓意和祝福,最好在自己的经济范围内发红包,千万不要盲目攀比红包的大小,要量力而行。毕竟过春节,最重要的是一家团聚,一家人齐齐整整,开开心心,不要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