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疆新增城镇就业 落实就业创业贷款及贴息政策

拥有一份工作,也是收入来源之一,对很多人而言,工作其实是唯一的收入来源,在城镇地区,就业困难人员是否能够实现就业,也成了当地的重要工作内容,据报道介绍,新疆新增城镇就业,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贷款及贴息政策等举措。

新增城镇就业人员

我国的一二线城市,每年都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有刚刚毕业的应届生,选择留在当地工作,也有些从农村上到省市打工的人,实现就业,便意味着有了收入,在城镇地区,就业机会没有大城市多,但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也是改善城镇就业问题的重要举措。据悉,在新疆,2019年已经帮助将近5万人实现了就业。

据报道介绍,新疆为促进就业惠民政策的落实,实现促就业、稳就业的目标,持续发力就业创业,在2019年,新疆新增城镇就业超过48万人,这已经是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其就业补贴资金达到33.88亿元人民币,超过81万人受益于就业补贴,惠及183.4万名员工,社保降费实现62.17亿元。接下来,新疆仍将采取小微企业促就业、落实就业创业贷款及贴息政策等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