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在国外可以用吗 具体应该怎么使用?

在如今的中国,支付宝已经全面普及了,从一线城市到小县城,甚至是很多农村地区,几乎都可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结算了,这无疑是十分方便的,那么支付宝在国外可以用吗?支付宝在国外应该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支付宝在国外可以用吗

根据支付宝官方公布的数据,目前,支付宝已经覆盖到全球的54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常规的消费结算,中国用户还能在全球在35个国家和85个机场用支付宝退税。支付宝在国外的使用方法如下:

支付宝

1、打开支付宝APP;

2、在支付宝首页找到“更多”;

3、然后在更多里面会发现有个“购物娱乐”,直接点击【出境】;

4、在出境页面可以定位到你所在的国外的城市,比如巴黎;

5、在该页面找到境外上网,办理好流量包之后就可以用支付宝付款了。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中国游客的消费结算,很多国外的商家,都会在店铺门口挂上支付宝支付的标识,这些商铺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但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在出国旅游的时候,办理一张外币信用卡,避免出现无法支付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