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家福卡怎么扫出来 2020年支付宝五福收集攻略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支付宝五福卡中全家福卡可以说是重点关注对象之一,毕竟拿到全家福卡就有机会中大奖,但目前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没有得到这张全家福卡。那么,全家福卡怎么扫出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20年支付宝五福收集攻略吧。

全家福卡怎么获得

据了解,今年支付宝集福有如下方法:通过AR扫福获取福卡;通过“我的家”收取福袋获得福卡,通过蚂蚁森林浇水获得福卡;通过运动步行获得福卡;以及通过蚂蚁庄园消极拜年获得福卡。而全家福卡就是在大家扫描“福字”后,就有可能出现了。

全家福卡的获取数量是没有限定的,也就是说一个账户有机会可以获得多张全家福卡;一个”我的家“内所拥有的全家福卡总数,就是家庭成员个人所拥有福卡数量之和;此外,一个账户最多能够中奖一次,但“我的家”中的成员是可以同时中奖的。

支付宝集五福运动得福卡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了,不同于此前的AR扫福等集福渠道,运动集福需要你走出去,通过走路线就有机会得福卡。就拿走路线来说,率先开启的是西湖玫瑰线,走满百步就能够获得福卡。除了西湖玫瑰线,还有等路线可以开启。

以上便是“全家福卡怎么扫出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集福方法外,小伙伴们也能够通过沾福卡拿到全家福卡。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成为了大家过年前的一个活动,因为参与人数较多,想要拿到较多奖励可能性是比较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