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2月70城房价出炉 三线城市房价全面领涨

老百姓们最关心的就是房价了,当然,不同城市房价不同,尽管房价攀升还是有不少人买的。然而,2019年12月70城房价出炉了,赶紧来看看你的城市是上涨还是下跌。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12月份三线城市房价领涨。

2020房价走势

中国人是对房子执念很强烈的,年轻人出来工作几年,就会考虑买房。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着去年12月房价怎样,关于2019年12月70城房价出炉了。上涨的城市比11月增多了,专家表示,房价还是在上涨,这对于众多人来说不是好消息。

1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9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二手住宅价格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出现涨幅相同或回落。

从数据来看,在2019年12月,三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领涨。有专家指出,2019年12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增加到50个,降价城市数量减少到16个,更多城市加入涨价行列。类似情况客观上说明房价依然在上涨。

从房价环比和同比上涨的城市名单看,唐山都属于涨幅最大的城市,这也是连续两个月出现的态势。不过,今年1月份发布了限购政策,分析人士预计,后续市场方面会逐渐进入到平稳状态。

对于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张波指出,房价稳定依然是重中之重,对于过热城市的调控依然会保持一定高压,房价下行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或有支持性政策出台,保持购房者心态稳定。因此,未来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单边市场热度持续上扬的格局,整体稳定、小幅波动应该是主流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