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 会不会血本无归?

近年来,随着支付宝和理财通等理财平台的流行,有越来越来的投资者,开始接触到基金投资,相比于一般的理财产品,购买基金能获得收益要更高,那么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同类型的基金,其收益和风险,都是不一样的。基金可以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期货基金等。

买基金能赚多少

一般而言,偏股型基金的风险较高,但预期收益率也较高;偏债型基金的风险较低,预期收益率也较低;股债平衡型基金的风险与收益则较为适中。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如果是购买股票基金、期货基金等高风险的基金,是可能出现大幅亏损的,但遇到行情好的时候,能获得的收益也是非常的高。而害怕发生亏损的人群,也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债券基金、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