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全国房价排行榜 深圳房价最高排名第一

2019年正式告别了,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全新的2020年。然而,近期,公布了2019全国房价排行榜,根据排行榜显示,在2019年深圳房价是最高的,超越了北京,排名第一。其中,在全国鹤岗房价是最低的,均价是2285元。

哪个城市房价高

作为一名老百姓,自然是很关心房价,在几年在楼市调控之下,房价理性很多了。那么,在2019年哪个房价最高呢?2019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啦!深圳房价逆袭了,成为房价最高的城市,深圳二手房价格比北京贵2000多元。

2019年收官,股市的成绩有目共睹,主要指数全年涨幅均超过22%。楼市回报率则创出近年来新低。数据宝追踪的《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值得一提的是,不算港澳台,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均价比后者贵近2500元,比上海高多20%,近两倍于广州。而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

数据披露,在去年年底,深圳二手房价格均价达到了65516元,同比上涨8.65%,不考虑港澳台,直接取代北京,成为全国房价最高的城市。而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