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高速ETC多收费找谁? 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回应了

为了减少车主高速通行的时间,交通运输部门引进ETC收费,并大力推广ETC安装。根据现有消息得知,ETC推广发行了1.23亿户,累计用户达到2.04亿,但不少车主表示后悔了。原来是高速ETC多收费让车主们感到后悔,那么高速ETC多收费找谁处理呢?

ETC高速收费

根据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回应得知,若高速ETC多收费了,那么应在第一时间与当地交管部门取得联系。目前,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建立了沟通协调的渠道,及时处理和解决司机朋友遇到的问题。

如果是别的地区发生高速ETC多收费却不知道要找谁处理,在这里小编建议参照其他地区高速ETC多收费处理办法。同时,小编提醒大家,交通部门引进任意一项新技术的初衷都是为了方便大家,现在ETC引进系统未能全面更新,如果出现多收费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通过合法途径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