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小鹅花钱利息多少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前段时间,一款名为小鹅花钱的消费信贷产品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登陆腾讯视频App就可能会看到,此前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那么,2020年小鹅花钱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吧。

2020年小鹅花钱利息

小鹅花钱背后的资金方机构有3家,分别为捷信消金、兴业消金和北银消金。小鹅花钱最高额度为5万元,但目前大多数已经开通“小鹅花钱”的用户被授信额度在2000元-70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小鹅花钱额度有效期为5年,自申请通过日开始算起。

据了解,小鹅花钱在消费后当日计息,次日就可以还款,最后还款日前可对月账单最长分12期还款。目前日利率低至0.05%。小鹅花钱借款利息计算公式=未偿贷款本金×贷款天数×日利率。比如日利率为0.05%,借款金额为1000元,每日利息为0.5元。

以上便是“2020年小鹅花钱利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申请小鹅花钱,可以多加高质量的好友,不要乱加违规的人;此外,尽量完善个人的相关信息,不要乱换绑身份信息以及银行卡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