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前的暴利小生意 这些不起眼的生意最赚钱

春节是我国最为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过春节的时候,各种花费开支是不必可少的。所以在春节期间,对于商人来说,也是一个赚钱的好时机,那么春节前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下文提到这些小生意项目,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1、零食

在过年的时候,零食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对于小孩来说,过春节也正是吃零食的时间。而且大人们也都会准备一些零食作为年货,因为在过春节时,走亲戚是必然,这时便需要一些小零食来招待客人。

春节最什么生意赚钱

因此在春节前批发一些老少皆宜的小零食售卖的话,那么利润是非常可观的。其中常见的便有花生、瓜子、小辣条等,这些小零食基本上是大家在春节都会买的东西。

2、家乡小吃

春节很多外出务工的农民基本上都会回到家中过年。除了与家里人团聚之外,一年没吃到的家乡小吃、美食也是非常想念的。所以基本上都会出去吃一些小吃,再加上春节也是很多人聚会的主要时间。

而街上的特色小吃、家乡美食店也会是他们选择聚会打发时间的首要场所。所以如果自己有手艺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开一家这样的店,或者是摆摊等,只要口味正宗的话,那么在春节这段时间内,肯定是会非常赚钱的。

4、对联贴花

在过春节的时候,对联贴花这些东西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像对联、小灯笼、福字等都能够装扮出春节喜庆的气氛。而这些东西的成本价格基本上都只有几毛钱,但是售卖价格却多达几元甚至是十几元。特别是在春节前半月或者是一月的时候,卖这些东西特别容易,利润也非常大。

5、酒水饮料

过年时,很多人都会买些白酒、啤酒、红酒等赠送客人,有的还专门买很多饮料回家,不过选购时一定要去正规渠道购买,避免出现问题后,找不到商家解决,毕竟前不久有人买白酒,喝了致人中毒死亡事件。

6、卖鸡、鸭、鱼肉

过年时,肉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猪肉,鸡肉、鱼肉等需求量最大,寓意大吉大利,年年有余,现在市场上卖得比较多的就是四大家鱼的鲢鱼、草鱼等,现在这几种鱼肉价格都有十几块一斤,利润还是比较好的。

总的来说,想要在春节期间,做一些赚钱的小生意的话,最好选择一些符合大众春节过节需求的生意,毕竟对于人民群众来说,在过春节的时候,很多物质都是不能少的,如上文提到的对联、贴花、酒水、饮料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