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全家福卡可以沾到吗 能赠送好友吗

从本周一开始,2020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五天了,虽然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集齐了五福,但奖金金额最高的全家福卡,还是有很多人没有获得,那么支付宝全家福卡可以沾到吗?全家福卡能赠送好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全家福卡

全家福有两种,一种是的奖金额度是18888元,另一种的奖金额度是48888元。根据支付宝官方的规定,想得到48888元的全家福卡,需要创建“我的家“功能,而且家庭成员需要在两个人以上,才能获得全家福卡。目前获得全家福卡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几种:

1、AR扫福:点击“扫一扫”,切换到“AR”标签,接下来就是满世界去找各种带“福”字的东东了,比如春联、灯笼、福字贴等等。

2、蚂蚁森林浇水:点击支付宝顶部搜索栏,输入“蚂蚁森林”,然后在蚂蚁森林的界面里随便点击一位好友,接下来点击右下角的“浇水”按钮,挑选一个浇水的克数就可以了。

3、“我的家”领福:“我的家”是今年的新玩法,不过也简单,直接在“我的家”界面里点击漂浮在空中的“福袋”即可。

4、走路得福:这个目前还没有开始,因此细节也不是特别清楚。大体规则就是在“支付宝运动”里每天坚持100步,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5、蚂蚁庄园:同样也没有开始,这个是蚂蚁庄园的新玩法,基本规则是给小鸡拜年,即有机会获得福卡,应该也是蛮让人期待的。

最后就是沾福卡了,根据支付宝规定,沾福卡是可以占到好友的任意一张福卡的,如果你的好友已经收集到了全家福卡,那么是可以使用沾福卡占到他的全家福卡的。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家福卡是不能赠送给好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