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这三个方法可以尝试

面对如今不断上涨的房价,贷款买房已经是大多数消费者买房的第一选择了,但也有很多人群,在向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会遇到被银行拒绝贷款的情况,那么遇到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遇到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1、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房贷被拒绝

2、换一家银行试试,每家银行所拥有的贷款发放额度不一样,并且不同的银行对贷款的审核标准有所不同,如果材料齐全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再次申请贷款获批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3、找担保公司,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银行贷款的门槛。同时担保公司一般会和银行有某些业务上的来往,更容易获得银行的信赖,增加贷款获批的几率。

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1、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2、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而在一般情况下,如果个人准备的资料齐全,个人的还款能力和资产能力,也没有问题的话,成功申请到房贷合同,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遇到申请房贷被拒,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最后祝大家成功申请到房贷合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